close

 

自從....莫名其妙的爛人離開我的生活之後...又過上了一段單身的日子...

因為我很認真的看待每個出現在我身邊的人....

我以為..那位''廠商''就是月老幫我尋覓的好對象....但是結果好像不是這樣子的

 -謎之音:不是什麼都推給月老....要自己用心感覺啊~~

發生了這件事之後..其實我發現我想哭好像也哭不出來了...因為那已經痛到哭不出來了........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的創傷...漸漸開始不自覺的封閉自己....變得更少說話...開始用工作麻痺自己...

在心痛之餘..戴上面具.....繼續為了生活而忙碌.........

但是夜深人靜時.....那些不好的回憶就會一直湧上心頭.....怎樣就是忘不掉那樣的噁心嘴臉........

我那時決定...為了避免在夜深人靜時...又胡思亂想..逼自己必須在十點前就睡覺...

假日沒有什麼事情就是睡覺!就是沒什麼事就不出門的魚乾女生活展開~

很會睡很會吃大概就是這時候養成的..........那時候我媽快看不下去一直打算幫我介紹對象讓我認識......)

一直這樣渾渾噩噩到10月底時.......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..

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...怎樣都睡不著......突然電話響了..

接到在大學時代早餐店打工認識的朋友的電話...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友人:嘿!!!!你在幹嘛?

我:我準備要睡了...怎麼了?

友人:诶~先別睡啦~你要不要我幫你介紹男友?

我:哈哈~可以啊~但是我想先從朋友當起

友人:好啊~那我把他的LINE給你,或是你覺得尷尬的話大叔我也可以用群組.....

我:先用群組吧...我怕會不知道要聊些什麼!

友人:好啊~~那我把你拉進去囉~要記得打招呼黑!!

我:恩恩!!

之後進入那個群組之後...其實沒有想像中難聊

大叔看時機差不多後..就說..

看你們聊的還蠻聊得來的...就各自加對方在慢慢聊吧~~~不然一直叮咚我都不用睡了XD

就這樣互加了對方....突然想到....嗯??沒有大叔的幫忙...我要跟對方聊些什麼~會不會句點人家阿(因為我是句點王!)

後來發現...擔心其實是多餘的....沒想到..沒有大叔這個電燈泡我們聊的還比較放得開~XDDDDD

後來聊了幾天~感覺都不錯...意外聊得來耶~~一直聊到我有計畫1月28生日台中旅遊....

你突然說.,,,,,你可以載我跟我朋友下台中唷~~~~

我嚇到了~~我想說.......不對吧~又要載我~~~我會不會又被怎樣xDDDD~

→之前有被變態男同事載去奇怪的地方的陰影

我就開始安靜.....一兩個小時過後....幫我們牽線的大叔打來

友人:诶!你幹嘛又不理人家了

我:我哪有又....我只是在想要怎麼跟他說...我沒有想要給他載下去台中....怕會被怎樣.....

友人:齁.....你就相信他一次嘛~而且...如果他把你怎樣了..我也不會放過他阿..

因為他如果真的這樣做等於摔壞了我跟她還有你的信任了!)

我:對齁..也是啦~~..好啦~我會再聯絡他啦......

然後思考一兩個小時過後...還是決定鼓起勇氣..回覆說我只是睡著而已...所以才這麼久沒有回覆....

LINE的另一邊的你說:

喔喔~原來只是睡著阿....

我很緊張....拼命想說說了什麼奇怪的話了嘛~怎麼沒有回覆了?

你說你絕對沒有奇怪的想法...只是剛好可以載我跟我朋友個下去.....

之後....10月底時你突然問我說....我們要等到11月5日才能見面

要不要中間我們出來熟悉一下對方...這樣11月5日我們也不會那麼尷尬.....

我也覺得...好像也是齁....之後約會都好順利....

11月1日..

你在我家樓下對我告白....講的非常緊張....我也很認真的聽完你說的

你問我:

"我會好好保護你,照顧你,不再讓你受任何委屈...你願意當我的另一伴嗎?"

我真的超級害羞加上感動~~第一次...有人如此的認真對我!!!!

不知道為什麼...你好像就真的是月老特地找到的...冥冥之中將我跟你的紅線綁在一起~

謝謝你願意來到我的生命中..(不是啦!這是媽媽對於新生兒的感謝啦!!!!)

謝謝你....我願意成為你的老婆!!!!!!!

20171124_231200

這是我們剛在一起第一個月拍的~我還好瘦唷XDDDDDDDDDDDD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Amber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