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_0

 

如果愛情有味道,你會想到什麼樣子的味道呢?

沒有接觸過品牌香氛的我...今年看到了迪奧新出的香氛..

|Miss Dior花漾迪奧親吻香水|

它的包裝著實讓我心動啊~~除了包裝燒到我之外

有出滾珠瓶以及髮香噴霧...聽說在台灣已經賣到缺貨了..櫃姐跟我說要再調貨..

天啊~~是有多瘋狂....試聞了噴裝100ml的香味之後...

終於明白少女們瘋狂之原因.....

先說我只要一聞到難聞的香水立馬反胃...但這次迪奧新出的這香味...真的....好清爽啊~~

猶如晨間綻放的牡丹花般皎潔...清純....

髮香噴霧不黏膩的感覺..讓你在吃完大蒜拉麵或是濃煙很重的燒肉後噴它..讓你一秒變氣質(xD)

blog_1

這包裝也是讓我心動想把它帶回家的原因之一

這迪奧髮香噴霧其實我也捨不得噴太多次...因為他好珍貴啊~~~

另外滾珠瓶的香味我也是選擇跟髮香噴霧一樣的味道..其實他有另外一款偏莓果香的..味道又更少女了...

他有一種很好吃的味道...(嚼餅乾)但是我之前在LFP香水香料實驗室調香時...就有調一款這樣子的香水了......

櫃姐有問我說要帶不同款的嗎 ? 我說...不用了..一樣的就可以了......

女人啊~一定要有專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!

好啦~~今天的開箱文就寫到這了~~~~有興趣的自己去迪奧官網逛逛吧~

說不定會找到自己的命定香水唷~~掰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Amber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